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王锋政委深入甘泉县第一幼儿园开展秋季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2021-08-27 22:04: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27日上午,甘泉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锋深入县第一幼儿园就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图片

王锋同志一行检查了第一幼儿园新学期开学前相关工作准备情况,并听取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现场督查“三防”落实、安全管理资料台账、校园安全落实情况、教育教学管理、学校门卫管理、校门口安防建设、幼儿园日常安全管理常规等重点环节,并就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建议。

王锋同志指出:

幼儿园安全工作关系师生的健康成长,更关系教育的和谐稳定,学校要坚决执行“一岗双责”制度,将安全工作作为立德树人的基础工程,对安全隐患排查高度警惕、常抓不懈,确保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工作环境。

图片

王锋同志要求:

一是要形成校园安全稳定管控合力,县公安局、教育部门要结合近期各地发生的校园安全事件,结合我县地域实际,制定出台更加明确的工作要求,做到职责明确、落实有力、管控紧凑、防范有序。

二是要建立“天天自查、时时排查、环环细查”的校园安全自查自纠自改机制,出发点就是“为了学生的一切安全”,做到执行力毫不含糊、落实力落地有声。

三是要加大督查整改力度,县公安局、教育部门要互通信息、配合得力,要结合重点人群、特殊人群的信息掌控情况,及时发现隐患点、迅速消除矛盾点、冷静防控可燃点,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周边安全稳定。

22164595216742285_68.jpg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