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人民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疫情防控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29 12:04: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份以来,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妇幼保健医技党支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党员党性意识、亮明身份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努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当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时,妇幼保健医技党支部闻“令”而动,迅速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疫情防控我先行”党员服务活动。

图片

支部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们上下一心,恪尽职守。妇幼保健医技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碧微一心扑在隔离酒店防护工作上,疫情形势紧急,重压之下她迎难而上,电话24小时开机,随叫随到,沉着应对,周密安排;检验科、超声科的党员们认真培训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核酸检测技能等相关知识,做好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转换的准备;药剂科、器械科的党员们根据医院领导指示,紧锣密鼓的行动起来,即刻联系购置药品、设备、耗材,保证一线所需;保健部的党员们被抽调到隔离酒店等地支援,坚守在院内的党员将所有日常工作一肩挑等等,他们放弃休息、无私奉献,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始终坚守在战疫情、保稳定的大后方,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重要作用。

图片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妇幼保健医技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牢记初心与使命,用责任和担当与社会各界一同守望相助,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光和热。

(供稿:妇幼保健医技党支部熊源源)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