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育才红军小学一年级新生今天报到啦!

2021-08-29 21:13:23    来源:延安育才红军小学    访问:    

金秋时节,收获希望。2021年8月29日,延安育才红军小学迎来了一年级新生入学。学校精心美化校园,用爱心赋于教育内涵,用细心打造校园文化,让最美的校园开启最美的遇见,让最萌的孩子相遇最美的开始。

家长纷纷与自己的孩子在校园里拍照留念

下午两点,孩子们身穿漂亮的衣服,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通过校门扫码、测温,踏进了校园的大门。期待的眼神,急迫的脚步,孩子们对校园的每一处都充满了好奇。

进入校园后家长们仔细查找自己孩子所在的班级

一年级的家长有序排队在班主任老师面前报名登记

报名登记结束后德育处召开了一年级新生家长培训会,会上德育副校长贾海娃提出几点要求。一、多关心学生的安全和学习,二、多注意培养良好的习惯和老师的沟通,三、多关心孩子的生活给孩子树立榜样。

会后,各班主任老师召开了班级家长会,就近期开学事项一一作了要求。

新学习,新起点,新希望。愿我们在新学期,树立起学习目标,坚定信念,蓬勃向上。在学校温暖的大家庭里,手挽手,心连心,为自己的小学生活书写辉煌,为延安育才红军小学的未来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