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确山支行成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30 11:47: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8月26日下午,确山支行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了市行岳邦俊高级经理,市行机构业务部李霞总经理参加,岳邦俊高级经理一行深入确山支行营业大厅,检查督导了确山支行疫情防控工作,对支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展开。首先由支部书记、行长王兴国代表支行党支部作了支部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情况报告和个人检视问题情况报告;随后,大家围绕学习党史教育活动以及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逐一发言,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并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发言结束后由支部书记王兴国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市行岳邦俊高级经理就确山支行在学党史教育活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要求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针对梳理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同时,开展了8月份“争先创优月讲评”活动,评选出了一名优秀党员。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