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最美的遇见 做最好的自己——东关小学甘谷驿校区开学工作纪实

2021-08-30 21:32:22    来源:聚焦西部网    访问:    

时光清浅,盛夏以一种优雅的姿态落幕;辗转流年,初秋的气息在凉风轻拂下悄悄潜入。又是一年开学季,沉寂了一个假期的校园焕然一新,四处洋溢着新学期的馨香。

为了确保新学期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充分激发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8月28日下午,东关小学甘谷驿校区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

根据市教育局疫情防控要求,我校严格执行来访人员扫陕西健康码,消毒,测温,登记,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适当距离,有效保障全体师生及家长的安全。

报名现场,家长们牵着孩子,孩子带着暑假作业,满怀期待地回到学校。班主任和副班主任老师相互配合、分工明确,检查暑假作业、登记报到注册、叮嘱学习用具的准备、提醒到校正常上课时间,报名工作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8月30日早上,东关小学甘谷驿校区全体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在学校操场上,举行开学第一天的升旗仪式活动。

同学们身穿整洁的校服,在清晨第一抹阳光中,绽放青春的活力,教师们精神焕发,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一个充满希望的新学期开始了。

升旗仪式结束后,校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校领导对新的学期做了详细的规划,指明了我校的发展方向,坚定了我校的发展步伐,争取在以后的时间创造更好的成就。他希望全体师生以新学期为新的起点,迎接新的挑战。

为了营造良好的开端,做最好的自己,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更为了将“开学第一课”落到实处。8月30日,各班召开以“讲好红色故事,弘扬建党精神”、“卫生与防疫”、“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队会。开学第一课是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的一个良好契机,更是学生们每学年开学的一门必修课。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梦想、新的征程、承载新的希望。每一位老师和同学都已满怀信心地站在新学年的起跑线上。让我们从这个金秋起,一同努力,迈好新学年的第一步!不辜负这得来不易的岁月静好,不辜负我们的青春韶华!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