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颍泉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31 08:09: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颍泉(江淮时报记者张淼 通讯员 李永辉)8月30日,颍泉区政协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朝阳、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支部成员面对面交流。

专题组织生活会重点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通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作了检视剖析,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说体会、谈不足,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孙朝阳主席对组织生活进行了点评,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质量高,开的很有成效。同时,对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政治自觉,做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与区委同频同步、保持一致。要强化理论武装,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高标准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践行“三心两进一流”工作思路,深入落实《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意见》,引导委员提升履职本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履职,推动各委室和机关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