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卫健局组织开展卫健系统 关心下一代系列活动

2021-08-31 23:41: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3441218981671298_75.pn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康新荣)8月31日,新化县卫生健康局在局机关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卫健系统关心下一代金秋助学、法制讲座、党史教育系列活动。活动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肖君玉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局关工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关工工作分管领导及关工委主任、局属各单位优秀学生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3450324876530125_75.png

活动邀请新化县关工委主任刘亮光亲临现场并讲话,对新化卫健局党组高度重视关工工作、卫健局关工委奉献担当、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子女健康成长发奋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廖中华对局关工委工作及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子女成长寄予深情期望;局关工委主任曾凡树对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子女成长提出了期望与要求。

23451825606163225_75.png

此次活动,新化卫健局对卫健系统肖子成等385名获得各类荣誉称号的优秀学生给予了通报表彰与奖励。据统计共计发放金秋助学奖励经费15万余元。

2345296284732244_75.png

活动还邀请新化县司法局专家王志雄主任上了一堂精彩的法制教育讲座,局党组书记、局长廖中华亲自为大家作了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2345444328888731_75.png

参加活动的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子女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接受到了震动人心的法制教育,受到了入心入脑的党史教育洗礼。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我们将始终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