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市七星街镇召开第七届人大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1-09-01 13:48: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3450275658511348_75.pn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伍曼雅 记者 廖文艺)2021年8月29日七星街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七星街镇党委书记曾立群主持大会并致开幕词、闭幕词,市政协副主席李海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戴光宗,市委组织部正科级干部戴加清,市纪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组组长龙文鹤,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人才办主任李智琼莅临指导会议。

13453869893180670_75.jpg

镇党委书记、大会执行主席曾立群主持大会

13463425065470131_75.jp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郭县仁作《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过去五年,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政协的监督支持下,镇人民政府团结带领全镇人民,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为“十四五”良好开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报告强调,未来五年,是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五年,是全面推动省委“三高四新”战略、涟源市委“一区三基地”战略实施的五年,是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五年。

报告号召,全镇人民群众在市委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加快推动我镇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新七星而努力奋斗!

13470877358578913_75.jpg

七星街镇人大主席候选人吴东东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五年来,镇人大主席团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人大的精心指导下,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依法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报告强调,新一届人大代表要完善服务机制,构建人大工作新格局;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人大工作效能;要加强制度建设,强化为民意识。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镇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法履职、勇于拼搏,锐意进取,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乡村振兴梦、建设幸福和谐七星而努力奋斗!

会议听取和审查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将投票选举产生镇长1名、副镇长3名;人大主席1名、副主席2名。

计票结果:会议依法选举郭县仁为七星街镇人民政府镇长;吴东东为七星街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严聪、李毅、严爱忠为七星街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吴超龙、喻向阳为七星街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副主席。

市政协副主席李海日向当选镇人大和政府的领导班子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七星街能继续坚持党的领导、不懈努力、戮力同心,围绕蓝图真抓实干,围绕中心团结协作,为幸福涟源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