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南泥湾采油厂召开标杆党支部培育工作推进会

2021-09-01 18:57:55    来源:南泥湾采油厂微资讯    访问:    


图片

图片

9月1日,南泥湾采油厂标杆党支部培育工作推进会在阳台采油队召开,党委书记、厂长官保林出席,党委副书记余泽清主持会议,阳台采油队领导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推进会上,采油队党支部书记对标杆党支部培育具体工作及目前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五个培育工作小组负责人分别就党建基础、宣传精神文明、党建特色、三比三提升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充分肯定了阳台采油队当前培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措施进行了探讨交流。

图片

图片

官保林强调,标杆党支部培育工作是采油厂今年党建的一项重点工作,是着力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持续拓宽党建生产深度融合的新路径。一是要高度重视标杆党支部培育工作,全方位用好采油厂的各项资源,通过抓好支部建设的基础工作,做到标准规范,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二是要加强党建生产一体化建设,打造标杆党支部和标杆采油队,队委会与支委会要集体谋划,把党建与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牢牢结合在一起,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水平。三是各培育小组要认真完成相对应的帮扶工作,倾其所有尽其所能把阳台采油队的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推动其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阳台采油队也要把握住此次机遇,夯实基础、提升实力。(贺江)

图片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