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张强到基层单位检查指导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

2021-09-02 18:53:10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图片

9月2日,吴起采油厂党委书记张强深入胜利山采油队,检查基层单位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以及集团、油田公司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工作情况,采油厂总会计师翁邦红、安全副总监陈旭东等领导随同检查。

图片

图片

张强一行先后来到胜利山采油队14号、15号注水站和1-27女子工作站,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交流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胜利山采油队安全环保、防汛、原油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在1-27女子工作站,张强一行详细查看了外协作业队伍的安全生产管理应急管理制度、安全生产证件等,并就如何强化作业现场监管、安全生产工作如何常态化、规范化、科学化等内容同采油队干部职工进行了现场交流。

图片

座谈会上,张强要求采油队要严格按照《关于重大风险隐患及落实防范化解责任实施方案》要求,制定完善的安全监管方案,细化监管措施,严格排查安全用电、防汛、道路、信访维稳、食品安全、舆论、意识形态等内部安全隐患;他要求采油队干部职工要有辖区管控意识,绷紧“防风险”这根弦,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突出抓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改,把隐患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加强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加大摸排督导检查力度,严禁“吃空饷”现象,严禁违规操作和违章指挥,做到“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在全队范围内营造风清气正的生产生活环境,切实维护好企业和谐稳定大局,确保“十四运”和残特奥会期间及“中秋”“国庆”假期关键时段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