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运月饼” 新鲜出炉

2021-09-03 16:23:11    来源:陕西日报    访问:    

9月1日,十四运会特许商品新品上市发布暨“网络达人助力十四运 让世界知道陕西好礼”直播带货活动在西安举行。富平的柿饼,潼关的肉夹馍、软籽石榴,商洛的红仁核桃、香菇,蒲城甜瓜,大荔鸡蛋等十多款具有陕西地方特色的产品集中亮相。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全运月饼”。

“全运月饼”由陕西本土知名食品企业安旗生产,以延安苹果、柞水木耳、富平柿饼、商洛核桃等多种特色农产品为原料。这几种原料,大部分由全运会特许农产品生产厂家提供。借助十四运会特许商品平台,各企业深度合作,开辟了新的农产品深加工产业链。

本次活动的另外一大亮点就是网络达人直播助力带货,为陕西特色农副产品和商家提供了展示产品的新平台。

十四运会组委会市场开发部票务和特许经营处副处长郭强介绍,通过十四运会这个大平台,利用大型体育赛事品牌特许运营,提升了地方名优农产品多元价值和影响力。

“全运月饼” 新鲜出炉

(编辑:路海龙)

[责任编辑:王其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