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郝杰副县长、王锋政委深入基层督导检查“十四运”安保维稳工作

2021-09-03 22:42: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2日至3日,甘泉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锋分别深入基层派出所、交警大队及各基层中队督导检查“十四运”安保维稳工作。

郝杰同志深入各基层派出所,每到一处通过查阅资料、询问交流、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十四运”安保措施落实及各项基础工作进行全面的督导检查,并要求各派出所务必牢固树立安全稳定的工作总基调,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持续用力抓好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重点人员管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加大对辖区涉枪爆物品、危化品、管制刀具、烟花爆竹、物流寄递业的管控力度,确保十四运会期间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锋同志深入交警大队及各基层中队,看望慰问正在执勤的民辅警,实地查看了安保警力部署、装备配备、后勤保障等情况,详细检查了各项工作台帐,了解安保工作相关安排,仔细询问了勤务运行模式、日均行车流量、实际查控效果等情况并详细了解执勤民辅警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对同志们坚守岗位,舍家忘我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嘱咐同志们一定要树立风险意识、安全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做好交通查控工作,筑牢坚不可摧的安全防线,奋力夺取安保工作的全面胜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十四运会开幕在即,安保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甘泉公安全体民辅警一定会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通力协作,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克服困难,服务群众,文明执法,树立良好的公安形象,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