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咸阳市市场监管局十四运安全保障工作督查会召开

2021-09-05 16:13:28    来源:市场监管局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郑增光)按照市纪委关于项目化政治监督有关要求,9月2日,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对市市场监管局承担的十四运会有关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并组织召开了十四运会安全保障工作情况督查会。

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分别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局十四运指定接待酒店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接待酒店及比赛场馆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比赛场馆兴奋剂监测站建设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举措和成效给予肯定,并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十四运安全保障工作,是市市场监管局当前工作的重点。各相关科室要坚持问题导向,始终把安全底线放在首位,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做好全流程全环节全链条闭环管理+24小时驻点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在做好十四运安全保障工作的同时,兼顾好业务工作,确保全市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等工作持续推进;要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实战性应急演练,不断提升处置能力,确保食品药品安全事故零发生、食源性兴奋剂事件零发生、特种设备安全事故零发生。

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同时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

中国基层网

陕西新闻热线:18710007075

邮箱:775002176@qq.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王其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