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市教育局对渭初开学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2021-09-05 16:52:23    来源:渭南初级中学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路海龙),按照市教育局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安排,9月1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红兵、人秘科科长李涛到该校就建设教育强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整改落实安全隐患、教育“双减”政策落实及课后服务工作实施、教师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进行督查检查。

16551864999594984_114.jpg

刘局长重点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及各项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展开实地检查,听取了校领导对教育重点工作、亮点工作的总结汇报:一是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教育强市建设。构建以“名校+”为统领、以“名师+”“名校长+”为抓手的“三名+”高质量发展格局,探索形成“三名+”建设工作的模式,即“1+3+N”的培养模式,指一个思路,三层培养,多项行动;二是严守疫情防控防线,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三是是提高学校办学质量,确保“双减”政策落实落地。开齐、开足、开好国家规定课程,做好作业“减负提质”管理工作,推行课后服务“5+2”模式,总延时3小时托管服务。四是“三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多措并举强化安全;五是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开展专项治理行动。自2021年5月——2022年7月开展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并制定专项治理方案。

16553506119152420_114.jpg

16561326561785388_114.png

听取汇报后,刘局长对我校这几项教育重点工作的实施和落实给与了肯定,同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要多举措保校园安全,坚决做到任务、措施、责任落实到位,切实维护校园师生安全;课后服务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竭诚为家长服务、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创新举措、整体规划、规范管理,提高服务管理水平,把课后服务工作开展好。

16555006848785519_114.jpg

                                        

[责任编辑:王其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