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基层动态】雨中抢险保平安 雨后整妆焕新颜

2021-09-06 23:38:51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图片

图片

图片

9月3日,一场强降雨给原油选输和生活带来诸多困难,长官庙联合站周边道路、生产装置区、生活区等出现多处渗漏塌陷、淤塞等,安全生产面临严峻考验。为保障生产安全正常运行,该站负责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展全方位排查,并迅速组织全站上下抢抓时机,全力开展抢险救灾工作。经过5小时的艰苦奋战,站内储油罐区、生产装置区、卸油台等塌陷和渗漏处全部填埋完毕,部分冲毁、淤塞的水渠已修复疏通。(李泉)

图片

图片

近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柳沟采油队井区道路、井场、灌台、值班房等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采油队班子成员带领广大党员、职工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工作,他们一铁锨一铁锨地补缺口,压实、平整,力争让每一宗井场都能恢复原貌。面对大量急需恢复的工作量,采油队班子成员一方面搞调研、拿措施,当好“指挥员”;一方面到现场、作表率,当好“战斗员”,用实际行动带动全队干部员工全身心投身到灾后生产恢复中。(臧桂霞)

图片

图片

9月3日,面对突出其来的强降雨,楼坊坪采油队闻“汛”而动,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全方位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切实筑牢安全“防护堤”。大雨过后,该队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徒步巡线、排查险情、清理淤泥、修路保拉油......据悉,截止9月4日晚20时,该队各工作站主干线全部畅通,各项工作有序运行。(梁聪)

图片

图片

9月5日,贺阳山项目部全力以赴,全面开展隐患排查,雨后道路恢复,井场建设等灾后生产自救工作。各工作站迅速进入查灾情、排隐患、做统计、修道路、清水渠、夯地基、填塌方等一系列灾后自救工序紧张的进行着。不到一天时间,油区井场道路已基本恢复畅通,安全隐患已基本消除,发油运输工作已基本正常运行。(罗鹏宝)

图片

图片

9月3日的强降雨天气给寨子河采油队的原油生产带来严重影响,面对强降雨带来的考验,该队全体干部职工以汛情为令,全力奋战在防汛保生产的第一线。班子成员纷纷深入责任区及时开展全方位雨毁情况排查,重点排查沿沟管线、危险路段、易滑坡区域、排水沟渠、值班房等,积极开展道路排查抢修、电力恢复等自救工作,并及时处理上报雨毁情况,确保生产正常运行。据悉,仅9月4日,该队巡查发油主干道20余公里,夯填主干道的暗坑、暗洞6余处、加固防洪坝10处,有效将三比三提升工作落到实处。(杨小琴)

图片

图片

9月3日,强降雨导致阳沟采油队辖区内道路、工作区、生活区等出现多处渗漏、塌陷,给职工的安全生活和生产造成了威胁。该队负责人第一时间带领抢险应急小组人员,开展全面排查,抢抓时机,全力开展抢险救灾工作。经过3小时的艰苦奋战,部分坍塌地段、塌陷点等已全部填埋修复完毕,部门淤堵的水渠已全部疏通。(齐金凤 陈志凯)

图片

图片

连日来,持续的强降雨给白豹采油队原油生产和运输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面对灾情,采油队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勘察险情、现场整治设备设施、抢修道路,工作站集中力量配合铲车等机械进行全力抢修,有些地方大家只能徒步前进,护送运油车辆平安进出,有些地方大家踏着淤泥引流添土,努力将损失最小化,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将生产水平恢复到雨前水平。截止发稿时,白豹采油队主干线及支线高产井道路已抢修畅通,其他支线正在抢修中,确保生产正常运行正常。(李尚殿)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