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滦州榛子镇:“直播带货”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2021-09-07 15:31: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王燕、李潇潇)滦州市榛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正在“直播带货”,推销土特产品。

15333194809567481_94.jpg

15340542572020798_94.jpg

滦州市榛子镇农民正在大棚内收获蘑菇。

近年来,农产品手机“直播带货”在农村越来越受欢迎和认可,成为一种新型时尚的销售方式。“农民变主播,手机变农具,直播变农活”也成为新时代农村致富新模式。“现在我们村里的好东西不愁卖了,只要是东西好、绿色生态的农产品都能卖个好价钱,而且供不应求。”河北省滦州市麻湾坨村的党支部书记张福国高兴地说。

15343380218613642_94.jpg

滦州市榛子镇特产红薯粉条。

滦州市榛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成立古镇农产品直播间,通过网络平台帮助全镇各村“直播带货”,把各村的农特产品卖向了全国各地。

15362031911617476_94.jpg

滦州市榛子镇农民在红豆杉基地采摘红豆杉茶。

据了解,滦州市榛子镇因村制宜打造“一村一品、一村一业、一村一景”的产业发展格局,全镇61个村,每个村都有适合本村发展的富民产业。榛子镇豆片、麻湾坨村生态小米,王官营村红薯粉条、吴庄子村香油等等,全部是绿色生态无公害,他们注册了自己的商标和品牌,增加了产品的附加值。目前“直播带货”已经成为农特产品销售的新时尚,让村民的腰包越来越鼓。


[责任编辑:王燕]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