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最“抖”网红出炉 娄底2021抖音达人大赛举行颁奖仪式

2021-09-07 17:55:13    来源:红网    访问:    

吾悦优.jpg

娄底2021抖音达人大赛颁奖仪式在吾悦广场营销中心举行。

吾悦一等奖.jpg

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吾悦二等奖.jpg

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红网时刻娄底9月6日讯(记者 肖银资 通讯员 曾燕)9月5日,娄底2021抖音达人大赛颁奖仪式在吾悦广场营销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娄底吾悦广场和娄底短视频协会共同举办,大赛从6月29日开始征集创意作品,共吸引了50余个摄制团队和近百人参赛,经过2个多月的展播,综合人气指数和专业评审意见,活动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创意奖10名。

本次大赛不限拍摄形式,不限拍摄设备,充分激发了网友的创意源泉和参与积极性。“抖音达人”们通过所拍摄的视频剧情与吾悦广场项目完美结合,创作出了有趣且正能量并具有传播性质的作品,传递出吾悦广场的品牌价值观。其中网红“老飘”的作品《媳妇不讲理,要用实力讲话》凭借独特的视觉角度、生动有趣的情节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一只小菲菲”作品《娄底的土豪是这样子的吗?》,“强吉几”作品《善意的谎言》获得二等奖。

娄底2021抖音达人大赛作品有态度、有温度、有热点,通过视频拍摄和网络推广,以“短、平、快”的视听传播方式繁荣娄底网络文化,丰富网络视听内容,展现了新时代市民的精神面貌,“抖”出了幸福娄底的城市魅力。

本次大赛主办方娄底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旗下的大型商业旗舰综合体,截止到2021年8月25日,新城控股已在全国130余个大中城市布局开发了170余座吾悦广场。吾悦落子娄底,将以超75万方的恢弘体量,以“高品质生活”为主轴,打造聚焦人居体验的创新吾悦住宅产品——悦宸府, 将给娄底带来前所未有的繁华新生活。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