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夏石边境检查站组织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9-10 13:15:11    来源:基层网    访问: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夏石边境检查站组织民警到夏石镇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当天,该站民警来到夏石镇那楼小学,向教师们送上了水果、牛奶、鲜花等节日慰问品,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师生的日常工作及生活情况,对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敬佩,对教师们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予以高度赞扬,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促进警校共建、警民融合。

据悉,该校座落在夏石镇那楼村,共有7位老师和65名学生,整个学校学生脱贫人数比例占将近一半,学校硬件设施较落后,很多学生都是留守儿童,父母在外打工,平日里爷爷奶奶要忙着干农活,对孩子们的教育和陪伴有所欠缺。学校领导对该站在工作繁忙之余还不忘尊师重教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检查站工作,进一步深化共建平安校园。作者:梁吉锦。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