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民警救助走失小孩 家属送锦旗表谢意

2021-09-10 23:51: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图片

中国基层网讯: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凤栖派出所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公安工作首位。2021年9月8日,居民李某将一面印有“为民服务楷模”的锦旗以及感谢信送到凤栖派出所民警手中,以表达民警帮助其找回走失小孩的感激之情。

图片

2021年9月5日23时许,凤栖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洛川县丰和苑小区门口有一小女孩走失,请求出警帮助。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了解情况。民警一边安抚小孩情绪,一边询问其父母的联系方式、家庭住址等信息。但由于小孩年幼未能提供有效信息,民警只能抱着孩子在其走失附近展开走访询问,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寻找,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丰和苑小区物业办一名工作人员称认识小孩的父母,并知道小孩的家庭住址,民警遂将孩子送回家中。看到孩子平安无事后,孩子父亲紧紧抓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他说:“孩子才三岁,幸亏遇见了警察同志,否则后果真是不堪设想,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看到孩子找到家人,民警高兴之余,不忘提醒家长要加强对孩子的监护,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锦旗虽小,情义无价。凤栖派出所在维护一方平安,预防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的同时,始终坚持服务人民,守护平安,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稿件来源:凤栖派出所

审核:刘   静

编辑:杨   紫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