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卫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2021-09-10 18:39:40    来源:基础网    访问:    

9月10日上午,内江市卫健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阮履强作专题宣讲。

会议系统解读了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1336”工作思路,即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大力实施产业强市、开放引领、创新驱动“三大发展战略”,着力打造产业内江、生态内江、甜蜜内江“三个内江”,扎实推进“六项重点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内江;重点介绍了过去一段时期内江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

13503336624483012_106.jpg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内江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围绕大会提出的6个“做示范、当表率”号召及系列目标任务,不断增强行动自觉,做到讲政治、知大势,明思路、强干劲,讲纪律、严要求,守廉洁、作表率,助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卫健系统落实落地,切实做到使真劲、出实招、聚合力,凝聚起全力建设成渝发展主轴医疗卫生中心的强大合力。

13510100945229158_106.jpg

会议强调,全市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坚持换届与疫苗接种、建设“成渝发展主轴医疗卫生中心”等工作统筹推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全力开启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着重抓好党的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医疗卫生事业的跨区域合作、内江市“十四五”卫生健康及公共卫生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优势特色学科及卫生健康重点项目建设、公共卫生防控救治能力和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保障能力提升、“数字内江”智慧医疗发展等重点工作,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勇担新使命、再创新辉煌,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贡献积极力量。

各县(市、区)卫健局局长,内江经开区、高新区社事局局长,内江卫生与健康职业学院班子成员,委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党办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委机关(代管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