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吴采:全员体检享“健康大礼”

2021-09-11 07:53:57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图片

为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增强企业凝聚力,营造和谐良好的企业氛围,吴起采油厂2021年度全员体检活动在9月份又一次在石油大厦拉开了帷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体检包括健康体检和职业健康检查,项目涉及血常规、尿常规、血压、内科、外科、腹部彩超、胸透、心电图等重点项目,全方位保障员工身心健康。采油厂结合工作实际和疫情防控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和日程表,分批次对全厂各单位近7000名职工进行全面体检。

图片

千年中医圣方

秋季养生之道

Healthy

图片

据了解,截至目前体检人数已达2000余人,此项活动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中。近年来,采油厂一直把关爱员工身体健康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每年都开展形式多样的“送健康”活动,把关心爱护职工真正落到实处,定期组织职工体检,建立健全职工健康档案,使广大职工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高“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意识,深刻感受到企业的关心爱护,增强归属感和幸福感,促进企业生产经营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