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槎溪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奖优助学大会

2021-09-11 11:35: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334743985740412_75.jpg

(9月9日,新化县槎溪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奖优助学大会)

11341865545454334_75.jpg

(图为表彰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卿文山 杨国辉) 2021年9月9日,新化县槎溪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奖优助学大会,来自全镇的优秀校长、师德标兵、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学生、困难学生、各学校校长和支书、各行政村支书、镇党委政府在家班子成员共120余人参加,镇党委书记付小兵出席,党委专职副书记刘琼主持。

会上,镇中心学校校长卿文山作教育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学年度教育教学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新学年度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镇党委委员刘辉辉宣读了《关于第37个教师节表彰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优秀学生及扶贫助学的决定》。优秀校长、优秀班主任代表发言,分享了成功经验,诠释了各自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情怀。

付小兵在讲话时说,近年来,镇党委、政府深入贯彻教育工作重要论述,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推动全镇教育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各学校办学条件得到全面改善。长期以来,全镇广大教师忠于职守、教书育人,呕心沥血、默默奉献,为全镇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会上付小兵向全镇教育工作者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心中装着责任,做桃李缤纷的好园丁;二要心中装着学习,做知识深厚的好向导;三要心中装着仁爱,做学生信赖的好朋友;四要心中装着道义,做立德修身的好榜样。会上,付小兵表示镇党委、政府将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重视教育、关心教师,促进教育均衡发展,让尊师重教在全镇蔚然成风,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