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召开区定点医药机构集中整治现场检查 工作部署会

2021-09-11 11:37: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持续开展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 9月10日上午,娄星区召开区定点医药机构集中整治现场检查工作部署会。会议组织学习了《医保定点医疗机构集中整治实施方案》和《医保定点零售药店集中整治实施方案》,此次对定点医疗机构检查重点聚焦“假病人、假病情、假票据”欺诈骗保问题;违反医疗服务价格政策收取费用问题;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费用纳入医保结算和分解住院,过度医疗医药购销问题。对定点零售药店检查重点聚焦串换药品、虚构项目转卖药品、价格过高造假骗保及其他损害医保基金或参保患者利益行为的问题。由医保、卫健、市场监管和保险公司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专项检查工作组,并邀请多次参加过飞行检查的专家参加现场检查。

11383482353751230_75.jpg

在会上由区医保局基金监管股、特殊门诊审批股负责人对此次专项检查的对象、范围和方式、检查的重点内容及工作要求向参加检查工作人员进行全方位的培训解读。

11391399519307154_75.jpg

会议强调,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救命钱”,保障医保基金运行安全,不仅是重大的民生问题,而且是重要的政治任务。此次集中整治行动检查以规范医疗行为、维护基金安全和人民群众利益为目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确保这次集中整治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娄星区医疗保障局/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