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责任满满、使命所在——省委书记高校授课看红展

2021-09-12 10:46: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今天(九月九日),中共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到琼台美术馆,观看海南青年学生党校和琼台师范学院年轻师生举办的“英雄在我们心中”琼崖革命人物书法美术创作展。

这个书法美术展是琼台师范学院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开展学史明志,组织的“七个一活动项目”之一。中共琼崖革命先驱的事迹和精神,在琼台师范学院广大师生中入脑入心。在海南青年学生党校的支持下,美术学院的年轻师生满怀激情,把心中的前辈们用手中的笔绘画出来,不仅夯实自己心中的红色基因,还准备让展览送到社会,激起全社会共鸣。

今天下午,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海南高校开学第六天,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琼台师范学院,为全省各高校领导班子成员和思政课教师上“紧扣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实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题思政讲座。全省二十二所高校党政主要负责人在琼台师范学院主会场听课,各高校其他校领导、全体思政课专任教师,各马列主义学院负责人和全体学生辅导员在所在学校设分会场以视频会议方式听课。省委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关于讲好思政课、当好思政课教师等内容,收到全场听众高度点赞。

晚饭时间,省委书记沈晓明来到琼台学生食堂,自己掏钱买饭菜和学生一起就餐。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