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昌市举行2021年校园食品安全知识专项培训

2021-09-12 17:40: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11日,隆昌市举行2021年校园食品安全知识专项培训。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林雪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林芝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各级各类学校分管领导、食堂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等参加培训。

隆昌市举行2021年校园食品安全知识专项培训

培训中,市学校后勤工作指导中心主任范旭以《学校怎样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为题,从政策依据、什么是主体责任、学校怎样落实等方面同与会人员探讨了如何落实好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桂花井小学和隆昌一中就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隆昌市举行2021年校园食品安全知识专项培训

隆昌市举行2021年校园食品安全知识专项培训

隆昌市举行2021年校园食品安全知识专项培训

李林芝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表示肯定,但也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他要求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做好“三个加强”:加强领导,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加强食堂管理,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工作的实效;加强校内小卖部食品安全的管理和监督。

林雪松强调,要认清形势,树立底线意识,提高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认识;要优化管理,狠抓经费保障,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要突出重点,加大学校食品安全督查整改的力度;要强化教育,全面提高师生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加强领导,进一步抓好学校食品安全责任的落实。(张春雷)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