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一届自贸港技能大赛——儋州市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2021-09-13 11:46: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技行天下,能动未来”,为加快培养儋州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助力自贸港建设,在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的指导下,儋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儋州市民政局联合主办了第一届自贸港技能大赛——儋州市职业技能竞赛;本次大赛由儋州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海南省技师学院、儋州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协办。

大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2021年9月11-12日在儋州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养老护理员、育婴员、保育师、美发师(女式创意发型)、美容师(新娘妆)、美容师(美容护理)六个项目的182名选手进行了决赛角逐。

在育婴员项目决赛赛场中,选手们正耐心的跟“宝宝”进行着游戏互动,提升宝宝对外界事物的感知能力;美发师(女式创意发型)项目中,美发师们根据抽中的3号发型,认真仔细的对头模进行修剪;“在树林边的小池塘里,住着乌龟聪聪和青蛙哇哇”保育员的参赛选手正声情并茂的说着幼儿故事。养老护理员决赛现场,选手对“头部流血的老人”进行头部紧急包扎;描画眼影、画眼线、盘发,新娘妆赛场上,参赛选手正信心十足的给自己的新娘模特化妆,在侯赛中的选手也没闲着,也正在为决赛做筹备!虽竞赛项目不同,但选手们的认真和仔细却是一致的!

11472360792632624_90.jpg

通过竞赛,分别决出了六个项目的金银铜和优胜奖。9月12日晚上8:00,在维也纳酒店举行了竞赛的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儋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金艳萍、儋州市民政局局长王美英、儋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黎彩青、儋州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许剑勇、儋州市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羊磊雨、儋州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务科科长李明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张万庆、王德良、周富霞、吴清秀、李玉婷、石春兰获得金奖

11502796906390368_90.jpg

郑吉芳、李芝芳、吕可月、王应朝、林素羽、李思龄获得银奖

11505094794503316_90.jpg

秦霜、李银、张艳梅、李元菊、李筱意、苻文究获得铜奖

11512512759475705_90.jpg

赛后,选手表示,技能大赛给他们搭建了一个共同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让自己认识了更多优秀的同行业技能人才。在选手的交流声中,第一届自贸港技能大赛——儋州市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