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资中县双龙镇卫生院到双龙镇中心学校进行“三减三健”健康知识讲座

2021-09-13 18:17: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双龙镇卫生院到双龙镇中心学校进行“三减三健”健康知识讲座

为宣传与普及学生营养健康知识,倡导合理膳食的健康生活方式,2021年9月13日上午,内江市资中县双龙镇卫生院党支部与公卫科工作人员到双龙镇中心学校开展了一次“三减三健”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双龙镇卫生院分管公卫副院长查彬同志以“三减三健”健康生活方式中的合理膳食和适量运动为重点,宣传生活与健康的关系,并向学生倡导“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同时建议同学们将自己掌握的营养知识理念带给父母,使家庭成员健康素养能够得到进一步提升。

双龙镇卫生院到双龙镇中心学校进行“三减三健”健康知识讲座

在讲座期间,查彬还针对所讲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让大家直观了解盐、油、糖的摄入量标准和控制摄入的生活技巧,以此加深同学们对“三减三健”相关知识的印象。

参加知识讲座的同学们表示,听完讲座以后,受益多多,这次讲座使他们充分认识到了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回家后会将相关知识告知家人,让家人与他们一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受益者。

双龙镇卫生院到双龙镇中心学校进行“三减三健”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宣讲双龙中心校参与师生人数2000人以上(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共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000余份。(供稿:双龙镇卫生院)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