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 在全省柜员技能竞赛“云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09-14 08:38:09    来源:华讯网    访问:    

近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在2021年柜员技能竞赛“云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正阳县支行李秀丽荣获“全能明星柜员”一等奖、“点钞专项达人”两个个人决赛单项奖;驻马店市分行代表队取得了团体第七名的好成绩。

据悉,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对此次竞赛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广泛发动,层层选拔,经过市分行组织开展的初赛、决赛,最终选派3名优秀柜员参加此次竞赛角逐。本次比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分笔试、字符录入和手工点钞三个环节,团体赛分现场知识竞赛(必答题+风险题)、团体接力点钞、服务技能比拼三个环节。根据省内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本次“云决赛”通过远程线上形式进行,全程录音录像,赛事丰富,赛程紧张。驻马店市分行的3名柜员努力备战,勇于挑战,在比赛的过程中展示了自己最佳的一面。

通过此次技能比赛,调动了全市柜员的积极性,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有利于全面提升柜员的专业技能和服务能力。该行始终将提升网点服务质量作为可持续发展的立身之本,不断增强柜员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的柜员人才队伍,提升柜面服务和网点现场服务水平,不断推动网点向“客户体验中心”转型。(通讯员:张亚曦)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