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胡生凡检查十四运会乒乓球赛事驻点保障工作

2021-09-14 09:56: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12日下午,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胡生凡对十四运会乒乓球赛事接待酒店、比赛场馆驻点保障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图片

胡生凡先后到枣园宾馆、延安大学体育馆、美丽豪酒店、鲁艺花园酒店,听取了接待酒店、比赛场馆保障工作筹办情况汇报,询问了驻点保障人员的职责任务,了解了目前保障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对接待酒店、比赛场馆封闭管理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图片

胡生凡指出,在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多变的情况下,做好医疗卫生保障工作,是办好延安赛区首场赛事的重要前提和基础。大家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在执委会的统一指挥下,通过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措施,确保十四运会延安赛区首场赛事绝对安全、万无一失。

图片

胡生凡强调,驻点保障工作是卫健部门的光荣使命,我们必须举全系统之力做好保障工作。一是要明确任务。要严格按照驻点医疗卫生保障人员工作要点开展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医疗保障、卫生监督、核酸检测等工作。二是要夯实责任。要严格按照定人、定岗、定责“三定”方案落实责任,务必使“任务卡在人,责任扛在肩”。三是加强领导。要以接待酒店、比赛场馆为单位,明确单位保障负责人,加强统一领导,形成分工明确又相互配合的驻点保障工作专班,以每一个小团队来确保整体保障工作圆满成功。

作   者:陈探生

编  辑 :党   办

来源:延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