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召开“十四运”安保暨交管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09-14 10:00: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2021年9月15日至27日在我省举行,为切实做好赛事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同时统筹推进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专项整治工作。9月13日,黄龙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召开“十四运”安保暨交管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黄龙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胡小龙主持,大队领导班子、各股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首先大队长胡小龙组织学习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延安赛区赛事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要求各股所队室负责人要提高思想站位、扎实安排部署,以最严要求、最佳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安保任务中来,圆满完成“十四运”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同时形成全队“一盘棋”的交通安全管理运行格局,压实工作责任,找准工作重点、突破工作难点,确保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大队长胡小龙对近期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服从安排,听从指挥。所有民辅警要有大局意识,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工作职责,全力以赴确保“十四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二是组织警力对辖区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点段进行实地分析研判,及时归档、上报,并督促整改落实。三是加强路面防控,真正做到“白天见警车、夜间见警灯、重点路段见警力”,对酒驾、超速、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工作要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零容忍、不放松。四是要规范执法、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对轻微交通违法行为要以教育为主,处罚为辅,对待群众询问要耐心细致,充分展现黄龙交警良好形象。五是加强队伍管理,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和请示报告制度,规范重大事项和突发事件报送工作。

供稿:交管科           校对:兰婧超

编辑:奚亚军           审核:张   俊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