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游家镇:“热血传递真情”献血日文明实践活动

2021-09-14 16:32: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334468544366108_75.png

(献血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献血表格)

16340725876656532_75.png

(献血者在献血车上采血)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孙萍)热血汇聚,生命不息,无偿献血是一场爱心与真情的接力。9月13日,在游家镇政府大楼开展2021年度无偿献血活动,镇村干部及广大群众积极响应,共计80人来献血,献血量达23000毫升。

献血活动开展前,卫计办广泛宣传与动员,村支两委班子利用“微网格”积极动员健康适龄群众参与献血。在献血现场,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引导献血群众填写信息采集表格、询问有关事项、进行血液检测,符合献血条件后,再进入献血车采血,现场井然有序。许多镇村干部、党员同志也踊跃参与献血,用“挽起袖子”的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不少献血者参加过多次无偿献血活动,一位献血者自豪地拿出他的献血证说:“我每年都会参与两次献血活动,献血让我感受到自己的社会价值,能够为他人的生命带去生机,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

滴滴热血汇成大爱,丝丝真情无限传递。“无偿献血日”活动的开展是以热血助人传递社会正能量,用热血与真情为生命续航,在全镇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