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把准脉、开良方,共谋返创企业发展大计

——2021年“蜀中行”农民工创业指导和维权服务活动走进内江市东兴区

2021-09-14 16:42: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蜀中行”农民工创业指导和维权服务活动走进内江市东兴区

9月9日下午,2021年“蜀中行”农民工创业指导活动走进内江市东兴区。四川省农民工返乡入乡创业专家服务团专家,深入内江市东兴区淳宇惠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宏宇恒创科技有限公司“把脉看病,对症用药”。四川省农民工服务中心回引创业部部长李白扬,市、区农民工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及负责同志参加。

专家指导组首先来到淳宇惠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冬产业基地,深入田间地头对天冬种植、培育、生长等情况进行了解,听取公司负责人对天冬种植和产业发展方面的介绍。在座谈交流中,专家组成员对天冬种植产业进行系统分析和评估,并结合乡村振兴从种植技术、种植效益、新品研发、发展二三产业和新科技运用等方面全方位分析了天冬种植产业的发展规划和发展前景。

16435388219380147_106.jpg

随后,专家指导组来到宏宇恒创科技有限公司,仔细查看生产车间和流水作业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运营、规模产出、科技创新等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疑难杂症”,专家组成员一一进行答疑解惑。专家组指出,企业应该树立创新发展的理念,积极研究新材料,推动“补短板”工程,进一步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努力探索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

16441149458926482_106.jpg

1644314782401271_106.jpg

创业项目负责人对本次创业指导服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服务团专家业务精湛、经验丰富、指导到位,此次活动接地气、有效果,既开阔了眼界与思路,又有效地拉近了自己与成功的距离,使创业活动少走弯路,更为项目的长远发展指明了方向。(内江市东兴区农民工服务中心 崔益堃)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