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花好月圆,情浓中秋,手写贺卡送祝福!

2021-09-14 18:04: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每逢佳节倍思亲,对于异乡漂泊的人们来说,思乡的情绪更为浓厚。为让在外打拼的农民工朋友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家乡人民的牵挂,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开展了中秋慰问“手写贺卡送温情”活动。

9月13日,在一张张精美的贺卡上写下美好的祝愿,传递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真诚的祝福,传达县委县政府深切的关怀。

除了手写贺卡外,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还为远在他乡的优秀农民工代表准备了月饼以及威远本地特产的麻糖。月饼代表着团团圆圆,麻糖代表着家乡的味道。

18055369395660384_106.jpg

为了确保身处异乡的农民工朋友们能在中秋之际收到家乡的甜蜜,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正马不停蹄准备物资,联系物流,尽快送达。

18061469164527858_106.jpg

中秋送温情活动,送去的不仅仅是月饼和贺卡,更送去了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的温情和关怀,让在外打拼的人感受到家乡的温暖,让他们也能度过一个温暖的中秋节,在这个美好的节日感受到家的温馨。(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