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吴采:关爱特殊儿童,有爱的世界不孤独

2021-09-14 22:29:53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图片

金桂飘香的季节,中秋的脚步越来越近。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使吴起县博爱特殊儿童管护中心的特殊儿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14日,吴起采油厂工会副主席薛晓艳带领工会全体成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及米面、口罩、棉被、衣服等慰问物品。

图片

图片

由于临近傍晚,孩子们即将开始用餐,为了不打扰到孩子们,薛晓艳一行在观看了孩子们的寝室后只在院内与管理员王姨简单聊了几句,虽只是简短的沟通时间,王姨连续多次对吴起采油厂工会连续几年来对孩子们的关怀表示了感谢。“这些孩子就像是生长在角落里的花朵,你们的帮助和关爱就是洒在他们身上的阳光”王姨的丈夫在一旁说道。

图片

图片

回来的路上气氛很沉重,大家都默默不语,“每次看望这些孩子心里都特别不是滋味,带给我许多感触与收获,让我深知在我们中间依然有一部分弱势群体值得我们时刻去关注,真心希望社会上能有更多人接受、关注、帮助残障儿童,让他们学会更多的生活技能,获取更多的知识,适应社会、融入社会。厄运虽折伤了他们的翅膀,至少让社会为他们留一片飞翔的天空”。采油厂女工委副主任苏小红含泪说道。

图片

据了解,吴起采油厂工会从2018年4月该管护中心成立起,就一直持续关注着,见证着孩子们的一步步成长,三年来,在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的关怀和希望中,孩子们都不同程度的有所康复,自立能力也明显提高,得到家长的广泛好评与赞扬。

作者 |  宋美玲

编辑 | 惠丹丹

审核 | 张宪策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