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万伟局长带队检查新冠防控药械质量安全

2021-09-16 16:37: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16日上午,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万伟带队赴相关单位和企业,检查新冠疫苗、新冠核酸检测试剂质量管理情况。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彬、市局药品监管科、医疗器械监管科、东兴区市场局、高新区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16445221657311976_106.jpg

16450786331200889_106.jpg

在市疾控中心、市体育中心新冠疫苗接种点、胜利镇新冠疫苗接种点检查期间,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各单位新冠疫苗管理及接种工作推进情况,实地查看了疫苗冷藏储存设施运行状况,并抽选部分批次疫苗核查产品信息、数量及存放温度历史记录。在新冠核酸检测试剂定点供应储备企业,四川淳正堂药业有限公司,分别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及属地区市场监管局对检测试剂保供、配送、药械质量监管履职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对相关单位、企业在保障疫苗、试剂供应及质量安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再次强调各疫苗接种单位、试剂经营企业务必保持对疫情防控药械的严格管理,持续改进和完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产品存储、使用规范,质量稳定,信息可追溯。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把监管与服务有机融合,在以疫苗和检测试剂作为重点加大监管的同时,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以指导提示等方式促进问题及时整改完善,确保监管履职和服务发展两个到位。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