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又一所学校,新入职26名老师清一色研究生,认识一下吧!

2021-09-16 21:52:30    来源:延安教育圈    访问:    




遍地金黄的金秋,

是收获的季节,

也是播种希望的季节。

新学期,

26名硕士研究生,

怀着满腔的热忱与期待,

走进宝塔区第四中学,

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四中人”。

今天,

就让我们一起去认识他们!


白倩倩


图片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延安大学,学科教学历史专业。教育理念:师以德为本,心以爱为源;以真理教书,用真情育人,做一个有情怀的老师。


白延慧


图片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延安大学,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教育理念:人像树木一样,要使他们尽量长上去,不能勉强都长得一样高,应当是:立脚点上求平等,于出头处谋自由。


曹振江


图片


硕士研究生,参加工作7年,担任班主任工作7年,曾被评为优秀班主任,获得高考质量奖。在教育教学中,坚持寓教于乐的原则,关注每一位学生,学生的进步是他最大的快乐,学生的成功是他前进的动力。


柴晓娟


图片


毕业于浙江农林大学,植物学专业,理学硕士学位。教育理念:教学的艺术不在于传授本领,而在善于激励唤醒和鼓舞。


冯金娜


图片


高中语文教师,研究生毕业于西南民族大学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工作中秉持“教师务必启发学生的能动性,引导他们尽可能自己去探索”


郭帅


图片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延安大学数计学院学科教学(数学)专业。教育理念:用心去倾听学生的心声,用幽默去融洽和学生的感情,用勉励去点燃学生的自信。


平丽


图片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西北大学,中国史(中国思想史)专业,期间曾获校级奖学金两次。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带高三毕业班,期间参与编写校本教材《子长中学2018届高三历史一轮总复习用书》,曾获陕西省教育学会第八届优秀教学设计二等奖。


胡国玲


图片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昆明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从教高中政治四年,多次获得赛教、思政课教师演讲、教学质量奖等奖项。


霍姣姣


图片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延安大学,学科教学英语专业。人生格言:热爱之所以有力量就在于,你坚守它就好,永远不要去想它会有什么结果。


景琦


图片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宝鸡文理学院,自然地理学专业,研究生期间曾获得国家奖学金。教育格言:严于己,而后勤于学生。


李万军


图片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延安大学,学科教学(生物)专业,期间主修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生物课程与教学论、生物课程教学设计、中学生物学。教育格言:择天下英才而育之。


李媛媛


图片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延安大学,学科教育(英语)专业。工作中积极认真,细心负责,勇于探索,勤于思考,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粱楚璇


图片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延安大学,学科教育(思政)专业。她说未来要做一个负责任的好老师,因为自己已经掌握了成功的方程式:99%勤奋+1%天赋=成功。


梁晓艳


图片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延安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基础数学专业。教育理念:用心灵教书,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刘晓钰


图片


硕士研究生学历,高中物理教师,从事物理教学6年。曾在市级以上刊物发表多篇论文,获得过全国物理竞赛优秀指导教师、优秀教师、优秀社团导师、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马莉


图片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延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科教学(生物)专业。教学理念:师用心,生提升,老师学生同成长;生成材,师胜利,老师学生齐发展。


梅静静


图片


高中语文教师,研究生毕业于宁夏大学。所带班级学生多人考入重点大学,赢得学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与肯定。


苏晓丹


图片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江苏师范大学,主要研究方向为自然地理学。曾在省级期刊发表论文一篇,并连续三年获得江苏师范大学学业奖学金。


王敏


图片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延安大学,就读方向为中学物理教学。教育格言:天下大事,必作于细,教育必须从细微处落实。


王婷


图片


中学物理一级教师,延安市教学能手,四届高三教育教学经历,从教至今获得过子长市课堂教学大赛高中组二等奖、中小学(幼儿园)教学能手、优秀教师,陕西省同课异构学科比赛二等奖等奖项和荣誉。


魏雨凡


图片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延安大学,学科教育(英语)专业。教育格言:教会学生将来拥有选择的权利,选择有意义、有时间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谋生。


薛风风


图片


硕士研究生,任教高中数学学科,中共党员,中学二级教师。从教以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把爱心献给学生,把诚心送给家长,把信心留给自己。


杨圆


图片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延安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科教学(英语)专业。善于倾听,敢于创新,坚持把爱带给每一位学生。


张瑞瑞


图片


理学硕士,毕业于云南师范大学,人文地理学专业。她执念于“一方书桌,三寸粉笔,一生光阴,四季流转”。


赵铭敏


图片


理学硕士,毕业于云南师范大学。所带班级高考成绩优异,深受学生喜爱和家长认可。人生格言:业精于勤荒于嬉。


赵雅丽


图片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延安大学,细胞生物学专业。读研期间,顺利完成了自己的课题,多次参与国内的学术性会议(International Symposium for Neuroscience and Pain Research,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色氨酸代谢产物通过激活AHR信号通路促进KSHV潜伏再激活的作用与机制)。

新学期,孕育新希望;

新征程,承载新梦想。

这新入职的26名教师,

将和四中其他教师一道,

牢记教书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迎难而上,锐意进取,

为宝塔四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