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油田公司质量监督中心专项检查吴起采油厂勘探开发工作

2021-09-16 22:10:37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图片

9月13日至16日,油田公司质量监督中心副主任边延河带领质量监督人员深入吴起采油厂,就勘探开发进行质量监督专项检查,并召开反馈会,吴起采油厂副厂长张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反馈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查组深入采油厂钻井、压裂、试油等作业现场,对各作业队伍资质证件、现场管理、方案设计、资料填写、质量标准执行,以及作业现场井控防火防爆、安全环保落实等内容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

图片

反馈会上,检查组反馈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采油厂各相关部门汇报了2021年质量监督工作开展情况。期间公司质量监督中心外聘专家巩智远还结合本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和相关业务培训。

图片

张宏对本次专项检查反馈的问题从诚恳接受、认真整改、虚心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

图片

边延河对吴起采油厂质量监督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在今后的勘探开发作业现场质量监督中强化监督责任,狠抓任务落实;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创新监督管理模式,优化质量监督方法,不断提升质量监督工作综合水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 宋美玲

编辑 | 惠丹丹

审核 | 张宪策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