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绿色十四运】安塞分局:健康环境助力十四运会

2021-09-16 22:28: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生态环境质量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息息相关,健康环境是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重要保障。正值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召开之际,为扎实推进全区健康城市建设工作,切实优化健康环境,9月15日安塞分局召开了健康环境主题工作安排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安塞区护航十四运会安保维稳群防群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开展健康环境主题工作和全民全运同心同行十四运会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在十四运会期间安塞分局系统要按照“严、精、细、实”的要求,紧盯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和重点企业,深入开展大气、水、土壤等环境问题整治,并认真做好值班带班、防汛、安全管理、生态环境应急事件处置等工作,全面提升区域环境质量,为十四运会赛事顺利举行提供强有力的生态环境保障。

下一步,安塞分局将在强化源头预防,实施最严格的环境保护制度;推进大气、水、土壤防治,建立环境与健康监测、调查和风险评估制度;严格工业排污监管和达标排放,有效防控环境污染;宣传环境与健康相关防护和应对知识方面共担健康责任、共建健康环境,为健康环境促进行动作出应有的贡献。(来源:延安市生态环境局)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