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精神文明】消防大队开展第三季度“道德讲堂”

2021-09-18 13:26:35    来源:南泥湾采油厂微资讯    访问:    


图片

为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激励广大职工奋发向上、再创佳绩。9月6日,消防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三季度道德讲堂。此次道德讲堂通过唱歌曲、看视频、诵经典、讲故事、做点评五个环节使全体职工感受道德精神的力量。

图片

本次道德讲堂在全体职工齐声合唱《爱的奉献》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与会人员观看了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短片及她代表“七一勋章”获得者发言的视频。张桂梅同志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秉承为民情怀,以铸魂育人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只要我还有一口气,就要站在讲台上”的诺言,她对教育事业的热情与坚守深深感动了在场职工。

支部书记王宇涛讲述了我厂优秀共产党员机修车间主任边正文同志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先进事迹,全场人员颇受触动。在诵读经典环节,全体职工朗诵了弟子规中“凡是人,皆须爱,天同覆,地同载”经典语句。在做一番点评环节中,支部书记借用2020年《感动中国》给张桂梅的颁奖词,为她从青春年少到花甲之年的坚守而动容,向她“燃烧自己、烛照他人”的精神而致敬。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学习她对党和人民的无比热爱和无限忠诚,学习边正文同志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态度,和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同时,要求广大职工要坚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工作中,用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努力践行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