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切实筑牢 拒腐防线

2021-09-24 08:23: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防线。近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纪委组织人力、财务、公务接待、车辆等管理部门负责人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敲响纪律作风警钟。

会议指出,节日期间是人情往来的高峰期,也是廉洁问题、“四风”问题的敏感高发期,是对干部党性作风的考验,节前廉政谈话是对大家的提醒也是警示,要把好“廉关”、过好“廉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共筑“廉洁、俭朴、文明”的节日,确保风清气正过“双节”。

通过此次集中廉洁谈话,该行相关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他们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观念,增强敬畏意识,提升责任担当,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的稳健可持续发展。(宁博)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