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团建风采】展青年风采 铸青春团队

2021-09-24 15:28:39    来源:南泥湾采油厂微资讯    访问:    

图片

南泥湾采油厂团委到勘探开发研究所指导省级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

图片

依据共青团陕西省委青年发展部《关于开展2021年度陕西省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积极创建省级青年文明号,促进和推动科技创新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南泥湾采油厂团委到厂勘探开发研究所指导省级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

勘探开发研究所有共青团员5人,青年17人,正在创建2021年度陕西省青年文明号,团委来到了青年文明号创建单位勘探开发研究所,与创建小组成员展开座谈,对青年文明号的创建要求、创建标准、创建措施、服务承诺等进行了解析和沟通,指导小组成员在日后的创建工程中进行整改和完善,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南泥湾精神融入到科技勘探开发研究成果工作中。

会上,与会负责人畅谈想法和思路,表达希望展现更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提高青年职工职业道德标准和职业技能水平的诉求,促使科技创新工作文明发展,再上新台阶。研究所结合考核标准,规划细化创建实施方案,按照考核细则,认真梳理,明确分工,力争做到创建工作责任明确、落实到位。

图片

青年文明号是弘扬职业道德,体现职业文明的有效载体,创建青年文明号更是促进青年成长成才,树一流服务形象,创一流工作业绩的有效途径。创建青年文明号旨在创建出一支有朝气、有活力、有创新意识的科技进步人才队伍,为采油厂乃至油田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刘娜)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