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陕西渭南:迎洪坡后有暖流

2021-10-03 10:38: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431531884111530_115.jpg

国庆节前,黎明前的渭河城区段防洪梁上。笼罩着厚厚的晨雾,防汛一线的干部群众在坚守中目送着二号洪峰缓慢东流去。

这时,防洪梁背水坡后,两辆满载方便面和瓶装矿泉水的卡车划破晨雾,驶上大堤,顺堤迎面开来,将放便面,矿泉水见岗就卸,将温暖送到一个个战位。

10435793816556184_115.jpg

   送温暖的是陕西融成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 渭南聚沣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爱心员工。

总经理高安宁说:城区人民的幸福生活。离不开人民警察,特别是临渭交警和各个办事处基层党员干部的坚守,睡梦中也觉得一线人太辛苦,为了却牵挂,我们连夜晚叫开了开发区一家超市大门,购得放便面和矿泉水,赶天亮送一线,并买来大小国旗,共同和执勤交警防讯查险人员欢渡国庆。

总经理施涛感慨:有红旗的地方就有国庆,在防洪一线送温暖,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对于我们更有心灵净化和升高,在一线和大家过了一个充实的国庆佳节,特别高兴 愉悦。

10441536334391435_115.jpg

据悉,今年以来,这两个胜似兄弟公司先后为留守儿童,河南灾区捐款6万多元,这次购一万多元的物资送往抗洪一线,更加彰显了该公司员工大爱无彊那份担当。

连接:渭河大堤临水的坡面称为临洪坡,也称之为迎洪坡,把不临洪水的一面为之背水坡。

文图  景明军 李西成

[责任编辑:李西成]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