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全在线】厂领导“国庆”节期间到基层单位进行生产安全检查

2021-10-08 22:56:42    来源:南泥湾采油厂微资讯    访问:    

图片

党委书记、厂长官保林“国庆”节期间到基层单位进行生产安全检查

10月5日上午,党委书记、厂长官保林带队到川口、刘渠、吴枣园采油队进行国庆期间安全生产、防汛值守等工作情况检查。

图片

图片

官保林强调,一是要做好外来人员登记、体温检测等,保证国庆节期间疫情防工作;二是要求汛期期间值班领导加强对站内主要区域进行重点排查,坚持每一小时巡查制度,发现隐患及时上报;三是要求保障应急物资配备充足,进一步加强汛期值班值守,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随时处于待命状态,确保“国庆节”期间生产平稳运行,确保安全度汛。(杨静)

10月7日,党委书记、厂长官保林,副厂长杨晋荣到河庄坪采油队,对连日降雨后的受灾情况进行察看,指导防汛、抢险、救灾具体工作。

图片

图片

官保林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了解采油队受灾情况,就当前防汛、抢险、救灾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面对本次持续降雨对生产带来的严峻考验,采油队必须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全力以赴保障生产,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确保大灾面前职工生命财产安全,最大限度降低因汛、涝造成的损失程度。(拓睿)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靳兆华到柳林采油队检查指导灾后恢复工作

持续的强降雨导致生产设施、油区道路遭到严重损毁,道路塌方、抽油机倾倒、电杆倾倒等灾难导致目前生产几乎处于停滞状态。灾情发生后,全厂积极行动,采油队积极响应,10月7日全体职工放弃休假重返工作岗位。

图片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靳兆华来到柳林采油队第一时间深入受损严重区域,实地察看了道路抢修进度,对灾后重建工作提出来具体要求。

10月8日,采油队及时召开了灾后重建工作部署会,队长、书记分工包干,对灾后重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合理有序,二是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三是注重安全环保,四是做好宣传报道。各部门按照会议要求积极行动起来,目前道路正在抢修中,电力正在有序恢复,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恢复生产,确保全年各项任务顺利完成。(袁文科)


安全副总监陈延强到基层单位检查指导工作

10月1日上午,安全副总监陈延强带队值班人员到新窑采油队进行国庆期间安全环保、值班值守工作检查。

图片

检查组一行首先检查了该队领导值班、人员在岗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油井生产、设备运行、原油运输等状况,并同时强调,一是要做好来访和外出人员登记、体温监测等,切实做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环保责任,切实加强采油站、岗位员工对油井现场监督、管理、巡查工作,特别强调水平井的现场管护,严防跑冒滴漏事件发生;三是一定要确保“国庆”期间领导带班值守,24小时人员在岗,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运行。(潘燕华)

10月1日上午,安全副总监陈延强和办公室主任黄立平一行到松树林污水处理站进行国庆节期间安全环保检查。

一行人检查了门禁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检查了各岗人员在岗值班情况、检查了设备运行情况;了解了水质达标处理情况;重点检查了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对1000方均质罐围堰等隐患整改结果非常满意,要求继续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做到立查即改,风险可控,防患于未然。

陈延强强调,松树林污水处理站是采油厂石油生产链条当中的末端环节,其之能否正常运行,直接影响着采油厂整体生产运行,当然也是安全环保重点部位,必须进一步加强值班,加强对重点部位的检查巡查,确保国庆期间生产运行平稳,不发生任何安全环保事件。(李海娟)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