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师范大学健康产业学院落户樟树市

2021-10-10 09:03: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经济晚报宜春讯  10月8日,江西樟树市人民政府与江西师范大学在樟树市举行共建健康产业学院项目签约仪式。江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黄恩华,宜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允,江西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涂宗财、汪洋,宜春市政协副主席甘本新,樟树市委书记尹志来及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钰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图片

黄恩华在签约仪式指出,江西师范大学将全力与樟树市人民政府共同建好、办好健康产业学院,力争把健康产业学院打造成校地合作的示范区、健康江西的人才高地、智力库。

图片

严允在讲话中希望,樟树市人民政府与江西师范大学双方强化合作、协同配合,确保学院如期建成,努力把学院打造成全国校地合作的典范和产业学院的标兵。

尹志来在致辞中表示,樟树市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服务好学院建设,实现共同发展、互惠共赢。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对学院选址进行了实地考察。

图片

江西樟树市人民政府与江西师范大学共建的健康产业学院占地261亩,学院将系统整合江西师范大学相关专业优势和樟树市医药与健康产业资源,打造集产、学、研、转、创、用于一体,互补、互利、互动、双赢的实体性人才培养创新平台;学院重点建设中医药与健康技术创新中心、食疗与健康技术创新中心、心理与健康技术创新中心、运动损伤与康复技术创新中心,以培养本科生、研究生(硕士和博士)为主,注册营养师、健康管理师和执业药师短期培训等为补充,将形成在读学生1500人左右的办学规模。樟树市以共建健康产业学院项目为契机,进一步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中医药强省战略以及“中国药都”振兴工程,进一步提升中医药发展规模和质量。(供稿:樟树市教育体育局  李友元)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