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乡村加邮购车季” 助力县乡居民出行升级

2021-10-11 16:42: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431933621719072_85.png

为提升汽车贷款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近期,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开展“‘乡村加邮购车季’—邮储银行汽车金融服务下乡活动”,携手汽车经销商将汽车和贷款服务送到百姓身边,让广大居民在家门口就能看车选车、贷款买车。活动开展以来,全市累计发放汽车消费贷款73笔681万元。

该行表示,他们将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携手已合作的一汽丰田、上汽荣威、上汽名爵、上汽大通、广汽丰田、广汽传祺、北京汽车、奇瑞新能源、一汽红旗等总对总经销商,举办汽车下乡联合推广宣传活动,推出至少20个车型的配套优惠金融方案,把邮储银行汽车金融服务延伸到最广阔的乡村地区,引导农村居民绿色出行,促进绿色信贷业务发展,履行社会责任。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到2022年3月,活动期间,该行将整合各汽车厂商与邮储银行合作推出的贴息贷款优惠政策,通过各类线上线下邮银渠道宣传海报进行对外展示。广大客户通过手机扫描宣传海报上的二维码,即可在线申请贷款购车。客户申请实时发送给各分支行的指定客户经理,由客户经理为客户提供后续选车及贷款服务。(侯琳)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