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抢险救灾】齐心协力抗灾自救进行时

2021-10-11 18:20:48    来源:南泥湾采油厂微资讯    访问:    

图片

新窑采油队齐心协力抗灾自救

近期,受强降雨影响,新窑采油队油区油井、道路、电力设施等受到严重损坏。10月4日上午,该队因停电停井1238口、3条主线路电力故障,道路中断、下陷、塌方严重,致使原油生产工作已全面瘫痪。

图片

面对严重灾情,10月8日,该队积极组织职工开展生产自救。严格落实领导干部24小时在岗带班制度;确定以先主线后支线,先高产后低产的原则全面抢修油区主干线道路;坚持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与治理,坚决杜绝安全环保事故发生;组织以各站为单位成立抗灾自救突击队,全力投入到抗灾自救中。

截止10月11日10点,该队累计恢复生产油井379口,打通油井道路支干线13条,排除新69井道路、油井现场安全环保隐患。目前,该队还在积极开展道路排查抢修、电力恢复等自救工作,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恢复油井原油生产工作。(潘燕华)

汾川河采油队生产恢复进行时

受国庆期间连续降雨袭击影响,汾川河采油队区域8个采油站受灾严重,道路损坏滑坡601处,电杆倾斜、倾倒134根、井场及道路塌方235处,围墙坍塌2680米、三池一槽塌陷6440平方米、滑坡掩埋、倾斜、异常抽油机74台、受损注水管线4.5千米,停井1744口。

图片

图片

灾情就是命令,10月8日,采油队联合油田工程作业大队召开自救动员部署会议,会议要求,一是各包抓采油站队领导要现场指挥,担当作为,做好党员模范引领;二是采油队五组组长及成员包抓兼职各采油站文案工作,做好上传下达、协调工作;三是成立救灾抢险突击队,不等、不靠,结合采油队现有设备及人员开展自救工作。

图片

图片

截至10日,出动指挥车10辆、铲车6辆、挖掘机4台、人力100余人次(其中包含油田工程专业大队20余人),恢复倾斜、倾倒电杆6根,高压电线1条,刀闸1处,电力共计恢复生产井220口,注水井23口。道路恢复清理塌方60余处,约恢复道路11公里。目前,各项救灾工作正有条不紊推进。(王斌 贺媛)

南泥湾采油队全面抢修

图片

图片

10月11日,南泥湾采油队组织机关职能科室和采油队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大对井区主干道、低洼带、塌方等区域的抢修,对桃宝峪采油站、马坊采油站、八连山采油站等主干道、泥洼路面进行了全面抢修,处理塌方4处,清理道路淤泥5处,目前,南泥湾采油队主干路全面打通。(刘瑞星)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