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吴起采油厂: 29名新入职大学生轮岗实习 换岗“充电”

2021-10-11 21:10:36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图片

10月11日,吴起采油厂召开2020年、2021年新入职大学生轮岗实习启动会,旨在通过轮岗实习让全体新入职大学生对企业生产经营有全面系统的认识,着力培养一支肯干实干、能干会干的新时代延长技术人才队伍,努力为再建百年油田培养人才、储备力量。采油厂总会计师翁邦红参加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宣读了吴起采油厂2020年、2021年新入职大学生轮岗实习工作方案及分配实习单位;实习单位师傅代表与徒弟代表签订了吴起采油厂“师带徒”协议书;2020年及2021年新入职大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图片

翁邦红在讲话中,要求全体新入职大学生从基础工作做起,熟悉一线工作环境,深入了解采油厂的生产运行情况,新老职工之间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拓展各专业知识层面,满足采油厂快速发展需求,实现采油厂和个人的共同发展。各基层单位要照顾好、安排好新入职大学生的轮岗学习、日常生活、个人安全等,在学习过程中要耐心传授业务知识,做好评价考核,帮助他们快速成长,为企业未来的人才储备提供有效保障。同时希望大学生们认真虚心地同师傅和一线老职工学习,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主动向老师求教,多学多做,不断夯实自身业务能力,努力为采油的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

据了解,本次轮岗期2020年入职大学生为3个月,2021年入职大学生为12个月。在轮岗期间将为29名入职大学生选设了20类课题调研内容,在结束轮岗要完成7500字调研报告。同时,每三个月进行考核一次,半年内进行第一轮考核选拔按照总人数30%择优选聘进入机关专业岗位工作,一年完成总人数的80%择优选聘,剩余20%按照“人岗匹配”原则到生产一线技术、管理岗工作。考核内容有综合素质测评(20%)、笔试考试(30%)和述职报告答辩(50%)。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