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冲刺决胜四季度 全力打赢收官战--志丹县信用联社召开2021年“秋季攻坚”总结暨“冬季决战”动员大会

2021-10-16 11:45: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深入总结回顾全社三季度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研判形势,找准差距,“破解信贷难局 化解财务困局”,综合施策,全面安排部署四季度业务经营重点工作。2021年10月14日,志丹县信用联社召开2021年“秋季攻坚”总结暨“冬季决战”动员大会。联社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理事长罗斌主持。

图片

分管领导强调

党委委员、副主任张胜园同志通报了2021年三季度综合考评情况,并结合当前业务发展实际对分管条线工作进行深入剖析,他表示要继续牢固树立“量入为出”“过紧日子”思想,在拓展业务的同时,要算好账、算清账,算准账,努力提升贷款收息面和清息率,做到应收尽收,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收入计划。

图片

通报总结

主任助理王耀廷同志通报了2021年“秋季攻坚”业务竞赛活动开展情况及九月份信贷业务营销情况,详细的分析了分管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宣读了《志丹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冬季决战”竞赛方案》。

图片

宣“战”表态

表态发言

图片

图片

一道街分社主任韩晓霞、旦八信用社主任李朝围绕实体贷款投放及不良清降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查摆问题不足,明确工作方向,纷纷表示在接下来不到八十天的时间里,尽职尽责搞好本职工作,直面困难,迎头赶上,力争在四季度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主任张星同志回顾了前三季度主要经营工作,紧紧围绕破解“两难”困局,全面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弱点、痛点,并从持续逼降不良、加快信贷投放、加大业务营销力度,努力增收节支、强化内部管理等五个方面全面安排部署了四季度业务经营工作。他强调,一是正视问题,吃清底数,全力推动进村驻村工作;二是主动协调,高频深入,积极推进集中授信工作;三是细化措施,盯紧客群,加快实体贷款投放工作;四是夯实责任,跟进督导,全力不良贷款清降工作;五是学比赶超、定期通报,扎实推动冬季决战工作。

图片

党委书记总结讲话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理事长罗斌同志作会议小结,紧紧围绕“冬季决战”任务目标,分别从思想引领、统筹谋划、攻坚发力三方面再强调再部署。一是以战为“魂”引领,把“马上就战”的思想立起来。党建引领,研判形势,迎难而上,强化责任,破解困局,着力形成“攻坚决战、狠抓落实”的强大合力,振奋精神,努力在逆境中发挥上风、挖掘潜力、推动各项业务发展;二是以战为“舵”谋划,把“备战打仗”的斗志鼓起来。着力在突出重点,突破难点上下功夫,把“短板”拉长,找准“牛鼻子”,学会“弹钢琴”,打好“组合拳”,多措并举,精心组织,统筹谋划,扎实工作。三是以战为“擎”发力,把“亮剑决胜”的血性强起来。深挖潜能,破解难点,提升信贷投放,全面处置不良资产,强化管理,防案控险,紧紧围绕薄弱环节再鼓劲,再发力,咬紧牙关,逐一攻克。真抓实干,硬碰硬,掀起“冬季决战”新热潮。

图片

打赢收官战

图片

号角吹响,旌旗猎猎,本次会议既是总结会,更是动员会;既是集结,更是冲锋,全社上下将掀起“冬季决战”竞赛活动热潮,提早谋划,综合施策,要以不破不立的“信心”加快信贷投放,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加大清收力度,以抓铁有痕的“恒心”完成既定目标任务,鼓足士气,克坚攻难,自我加压,奋力拼搏,全力以赴打响年度收官决胜战。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