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楚怡工业学校举行2021年 “青蓝工程”结对帮扶启动仪式

2021-10-17 09:28: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吴广辉为进一步传承楚怡职教基因,擦亮楚怡职教品牌,打造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师资团队,努力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的师德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以适应中职素质教育的要求,从而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办学形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09302641595888685_75.png

10月15日,新化县楚怡工业学校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青蓝工程”结对帮扶启动仪式。仪式由学校副校长田申杰主持。教务、教科、培训及各专业部领导及青蓝教师共120余人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09311176525768670_75.png

启动仪式上,教科室主任曾希央就“青蓝工程”结对帮扶的意义及要求做了强调,寄予新进教师要珍惜机会,努力钻研业务,为楚怡职教事业贡献青春才华。

09314936136789792_75.png

拜师敬茶

09323090417938065_75.png

青年教师李楠远代表全体新进教师作了表态发言,对学校搭建如此好的学习平台表示感谢,对指导老师表示敬意;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勤奋、虚心向师傅学习,用心接受指导,力争一年站稳讲台,三年独挡一面,五年成为优秀教师,为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09332564468779305_75.png

教务处主任曾升作为导师代表发言,指明当前的职教形势大好,羡慕年轻教师遇上楚怡职教的发展春天,希望全体青年教师“立志、立言、立行”,努力成为“师德高尚、境界高远、学识高深、能力高强、言行高雅”的五高教师,同时,作为导师会言传身教,做出表率,严格要求年青教师,给予真诚和全力的帮助。

09341475356626851_75.png

最后,副校长田申杰作了总结发言, 他向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用尊重的态度对待师傅,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徒弟。二是以德立身,率先示范,争做四有教师,彰显楚怡教师的格局和情怀;三是目标引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全力提升教科研能力和水平,稳步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和特色。我们坚信在学校行政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青蓝工程”结对活动的扎实开展,会为教师成长提供一个理想的碧海蓝天。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