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奋进百年路 最美夕阳红”主题活动

2021-10-17 19:58: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段汉中)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正值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娄底市市场监管局在冷水江响莲宇航文化旅游产业园举行“奋进百年路  最美夕阳红”主题活动,弘扬尊老爱老传统美德,祝福退休老同志幸福美好生活。局党组书记王汪出席活动并致辞。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康菊华主持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勇出席活动。100余名退休老同志兴致勃勃参加了活动。

20022763334290797_75.jpg

是日上午,老同志们首先参观了响莲产业园航天科普馆,亲身感受了我国航天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被“两弹一星”功勋人物身上展现出的伟大航天精神深深震撼,大家为身处伟大的祖国、过着幸福的晚年生活而骄傲自豪。

20032017428187074_75.jpg

局党组书记王汪,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康菊华,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勇与老同志一起参观航天科普展

在响莲产业园多功能报告厅,党组书记王汪代表局党组作了主旨讲话。他首先向全局184名退休老同志表示最真挚的节日祝福,祝大家晚年健康快乐。他同时向大家通报了市场监管局取得的辉煌成绩,并强调,成绩的取得与全体老同志的支持关心分不开,他真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注关心市场监管工作,为市场监管工作建言献策、增砖添瓦。

2004186899583926_75.jpg

党组书记王汪讲话

20044613049314391_75.jpg

20050745566512643_75.jpg

随后,老同志们与娄底响莲发展有限公司员工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退休一支部朱加荣演唱的《天边的骆驼》、胡求柏表演的诗朗诵《心中有话对党说》,退休二支部颜辉演唱的《南湖的船,党的摇篮》、刘石兰演唱的《我的中国心》,退休三支部朱湘华演唱的《我是一条小河》、邹协凡演唱的《西口情》,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20052489642711691_75.jpg

响莲发展有限公司员工表演的歌剧《白毛女》串歌《扎红头绳》、花鼓戏《刘海砍樵》《补锅》等节目,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下午,老同志们在响莲产业园多功能报告厅观看了红色电影《八佰》。

很多老同志感慨,今年的重阳节,过得很有意义。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